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回到家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家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的火車我們回太原,上了火車,和我同車廂同一卧鋪還有兩個小朋友,她們一個是五一路小學的,一個是新道街小學的,其中有一個和我同歲,還有一個比我小兩歲,我們三個人很快就打成一片了,在床上我們玩遊戲,笑聲傳遍了整個車廂,許多人都過來看我們玩遊戲,睡在最下面的一位老奶奶,她曾經也是一位老師,她也和我們一起玩。

  到了太原,我們還捨不得分開,要不是媽媽催我們,我們還下車呢。在出站口,我就看見爸爸來接我們了,爸爸接過媽媽手中的包,我們一起向停車場走去,到家,大姑都把飯做好了,可我什麼也不想吃,我拿出禮物一個一個地給她們分,她們高興極了。

  終於回家了,還是家好,自由,想怎麼弄就怎麼弄,睡在自己的小床上覺得特別的舒服。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回到家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