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都不能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都不能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在上作文課。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子叫“一個都不能少”。

遊戲規則是:老師讓我們拿一張紙,在上面寫上五個最親的人。然後按老師的要求來做。

我毫不憂豫地寫上了爸爸和媽媽,接着,我又寫上了阿姨,因為小時候,是阿姨把我帶大的。大叔和大嬸給我買好多好吃的,對我好極了!這時,老師又對我們說:“你們劃掉兩個不是太重要的人,你劃掉誰,就再也見不到他了!”我原來開心的臉馬上變得陰沉下來,心想:老師,您太殘忍了,他們都是我最親密的人啊,怎麼劃掉呢?我看了看大叔和大嬸,想:不能划,如果劃了,他們不是白疼我了嗎?我想了一會,用抖動的手拿起筆,我想:一根小小的鉛筆,怎麼會變得這麼沉重?天哪!我到底該不該划呀!終於,在老師的再三要求下,我劃掉了大叔和大嬸,我彷彿看到了大嬸的眼淚,我彷彿聽到了大叔的嘮叨。就在我的心還沒有平定下來時,老師又讓我們劃掉兩個人,我生氣了,不劃了,心想:“老師,您太不可理喻了!”誰知,老師又給了我們一個驚喜!讓我們在劃掉的地方打一個勾,這樣,親人就回來了,我陰沉的臉又堆滿了笑容。我這次知道了:親人一個都不能少。

南大街分校 三年級林子涵

指導老師:郝麗藝

您正在瀏覽: 《一個都不能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都不能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