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個都不能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都不能少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

  一天半夜小明起來喝水,聽見橡皮、鉛筆、鋼筆、尺子、語文書在說話。

  橡皮先說:“你看我多漂亮呀,有紅色,有藍色,還帶着香味,主人一定會喜歡我的!”橡皮得意地說。鉛筆不服氣地說:“你這算什麼,我身上穿的衣服上還畫著小狗、不貓、小雞、小羊等可愛的小動物,主人不會喜歡你,一定喜歡我。”緊接着是鋼筆,它說:“我可以寫字,還可以畫畫,每個地方都有我的足跡,我的用途多吧,你們的用途那麼少,主人才不會喜歡你們呢。”尺子跳過來說:“我可以畫直線,還可以測量物體的長度和寬度,並且我身上還有美麗的花紋,主人每天帶着我,不會不喜歡我的。”鉛筆盒站起來說:“你們都在我身體里,所以我就是你們的家,我才是最重要的呢!”語文書說:“我這上面有許多字,可以教同學們認字,上面還有好多課文,能讓同學們懂許多道理,我的用處大吧。”英語書說:“我可以教同學們學英語,沒有了我,你們怎麼去外國,我最厲害!”

  小明再也忍不住了,說:“你們都很重要,各有各的用途,你們一個都不能少,大家只有齊心協力,才能讓我的成績提高,你們每一個我都喜歡。”大家聽了很慚愧,再也不爭論了。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一個都不能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都不能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