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也不能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也不能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絢彩多姿的青春,在初三留下了許多美麗的印跡,我要細細回味,一個也不能少。

  瘋狂初三?狂歡篇

  剛踏上初三的新台階,和新任的班主任及一些新同學也不相熟,於是一場大食會就應運而生了。這要求自帶食物,我和兩位要好的同學趁機密謀,給新官一個下馬威。我們在一隻只大西瓜的掩護下,悄悄地把訂造的芝士蛋糕帶回班裡,無人知曉。活動正和諧進行,我假裝要去幫忙剝柚子皮,好友打開蛋糕,我也抓了一大把,趁着班主任毫無防備,在她驚訝的眼神下已被我們惡作劇了!我們糊她的臉蛋,糊她的鼻子,糊她的頭髮,和諧的局面就此被我們打破,課室里瀰漫著緊張的氣息,說不准誰是我們的下一個目標。轉眼間,人人都逃命似的,在這“槍林蛋雨”間,我也不幸中招了,這是一塊西瓜……

  瘋狂初三?拼搏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為了集體榮譽着想,我毫不猶豫就報了1500米的中長跑,因為我是上年初二級該項的冠軍,說不定等一等我就是今年的冠軍了。比賽在一聲槍響下開始了,各位競爭者都毫不遜色,緊咬緊追,我才落到第三位。我堅信,只要有耐心,有毅力拚搏,有信念支撐的話肯定能打倒所有人的。我終於奪回領頭羊的位置了,其實我渴望的並不僅僅是成為這場比賽的領頭羊,而是要打破塵封二十年的紀錄。跑到第四圈時,我被反超了,我心中有一萬個不服氣,我怎能辜負大家給我的掌聲與喝彩呢!我抓住機會,奮起直追。終點越來越近了,我也加快擺動疲憊的四肢,冠軍屬於我的了。我在神志不清的狀態下也走去了解我的成績,竟與紀錄僅差八秒,八秒呀,差之毫厘失之千里。在悲痛之間仍得一絲安慰,畢竟我還是冠軍!

  瘋狂初三??奮鬥篇

  承受着六月熾熱的陽光的轟擊,我早已感受到中考的腳步近了。我每天六點半前回到座位,比絕大多數同學要早,還每天在座位上坐上十幾個小時,為的是中考,我付出汗水奮鬥,我無怨無悔!

  已知畢業近,欲別初三難。在初三,我留下了許多回憶,我有狂歡過,我有拼搏過,我有奮鬥過,我要永遠地把初三的每一個瘋狂片段留在心間,永遠記住,一個也不能少……

  初三:彧龍慤斅

您正在瀏覽: 一個也不能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也不能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