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和百靈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百靈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大森林裡,有一隻狐狸正在追一隻可愛的小兔子,狐狸不小心掉進了獵人挖的陷阱里。 

  狐狸在陷阱里費了好大力氣也沒有爬上來,急得滿頭大汗。正在這時候飛來一隻百靈鳥,狐狸趕緊說:“小鳥妹妹快把老虎大哥喊來把我拉上來吧,我是為了救白天鵝才不小心掉下來的。”百靈鳥想:雖然狐狸以前總是油腔滑調、坑蒙拐騙,可是這次為了救別人才掉下去的,也算是做好事,我必須趕快找老虎大哥來救他。百靈鳥說:“你等一下我去找虎大哥。”百靈鳥正要去可是又一想:不對,這個狡猾的狐狸一定在說慌,肯定是辦壞事的時候不小心掉下去的,天鵝怎麼會掉進陷阱里呢!我必須想辦法收拾他。於是百靈鳥又說:“你不要着急我馬上回來。” 

  百靈鳥飛走了,飛了一會兒,她看見一位老獵手。她說:“老爺爺有一隻狐狸在陷阱里呢!”老爺爺說:“好,我正在抓這隻狡猾的狐狸呢。”於是百靈鳥領着老獵手終於抓住了這隻狡猾的老狐狸。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百靈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百靈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