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靈鳥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靈鳥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美麗的百靈鳥,灰色的衣服,在森林裡歌唱,在森林裡自由飛翔是我最大的快樂,我的家在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上,我有好多兄弟姐妹,日日夜夜地陪着我,在我歌唱的時候,小花和小草妹妹常常給我伴舞,大樹給我當舞台,小河給我伴奏。夜晚,小星星伴我入睡,早晨起床后,媽媽還讓我吃美味的早餐!

  後來,我長大了,可以自己捉蟲子了,有時,我還要捉幾條來給媽媽吃,每天都沉寂在寧靜與快樂中!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有幾個人拿着斧頭走了過來,我們很害怕,便飛到了另一棵樹上,只見,他們舉起斧頭,毫不留情地砍了下去,不一會兒,我們的朋友——大樹就倒在了他們腳下,他們拖着那棵樹走了,我們幸好沒被他們發現,不然也會被抓走的,哎!我們的大樹朋友真可憐呀!我們本以為他們不再來了,便有重新築了一個巢,可是,第二天,他們還來了,而且把所有的樹全砍了,我們只好孤零零地站在那兒,他們發現了我們,馬上拿了一個籠子罩住了我們,我們被分開了,賣到了別人的家裡,雖然籠子很大,也有好吃的食物,但我失去了自由,多想和爸爸媽媽、兄弟姐妹們住在一起呀!

  被困在籠子里的我多麼想念以前和同伴玩耍的時光,想念在天空自由自在飛翔的時光。親愛的人們,請不要再破壞大自然、砍伐樹木了,請還我們一個安寧的家,請還我們自由飛翔的權利。保護我們,就是保護了人類自己啊!讓我們和睦地相處吧!

  五年級:兒童雯雯

您正在瀏覽: 百靈鳥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靈鳥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