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百靈鳥與烏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靈鳥與烏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烏鴉和百靈鳥是對好朋友。一天,烏鴉來找百靈鳥玩,心情特別的興奮,她一邊哼着歌兒,一邊展開翅膀飛着,飛越了好幾座大山,終於來到了百靈鳥家的門前。 

  “咚咚”,烏鴉敲了敲百靈鳥家的門。這時,百靈鳥打開了門,看到是她的好朋友烏鴉來找她玩,心裡高興極了,便請烏鴉進去。烏鴉進去之後,一屁股就坐在百靈鳥家的沙發上,氣呼呼地說:“我來了,也不拿杯飲料來?想渴死我嗎?”百靈鳥想:隨她吧!然後,就到在冰箱里拿了一杯飲料,端給烏鴉。烏鴉一句謝謝的話都沒說,就搶過杯子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百靈鳥想:唉,烏鴉難得來一次,不要生氣。這時,“恍啷”一聲,烏鴉把杯子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百靈鳥在也忍不住了,因為這是她最心愛的杯子。百靈鳥火冒三丈,破口大罵起來:“你這是幹嘛?你這隻臭烏鴉,你到這裡來玩,我熱情周到地接待你,你你......竟然這樣對我,哼!我不歡迎你,你快滾出去。”烏鴉笑了笑,開心的對百靈鳥說:“其實,我是考驗考驗你,是否是我真正的好朋友,現在我知道了,你是我的好朋友。”說完,百靈鳥會心地笑了。 

  從此,她們又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百靈鳥與烏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靈鳥與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