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箏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風箏節終於到來了,今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還在書包里放了許多零食和水果。

  一進校門,真熱鬧啊,我又緊接着跑到了教室,聽見了同學們在議論今天的風箏節。我趕緊到自己的位子上坐了下來,交完作業,也加入了他們的討論當中。“唐雅慧,你今天春遊放風箏帶了哪些東西?”“喂,今天你媽媽還會不會來啊?”“小慧慧,你相機帶了沒,可別忘了拍照哦!”……一堆問題向我湧來,我該怎麼抵擋呀。“停!”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啊。我這樣想着。“我一來就有那麼多問題要我回答,還讓不讓我活啦!”這時,王老師來到了教室,對我們說:“我們待會兒8點鐘在操場上集合,路程大約有5里路,呵呵,夠你們走的啦!”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到了8點了,我快速地整隊,帶領他們來到操場。接着聽了老師講了幾個要點后就出發了。

  我們懷着興奮又激動的心情,一路走到何宅的江邊。走到三分之一的時候,我媽媽來了,我開心地看了她一眼。過了一個多小時,大概9:30終於到了放風箏的場地,我們小組從書包里拿出塑料布找到一個場地攤開,把東西都放在布上,再坐了上去。我們吃了點東西,留下了一個人在場地上,其他人都去放風箏了。

  我拿着風箏線,另一個人拿着風箏,“3—2—1—放!”我趕緊拿着風箏線向一個方向奔去,哇,風箏飛起來了耶,此時此刻,我的心一下子充滿了成就感,我開心得歡呼起來。過了一個半小時左右,我發現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這時,老師給我和媽媽一盒飯,我感激不盡。很快,一盒盒飯就被我和媽媽消滅掉了。吃完飯,我們又拍了一張合影留作紀念。這時,我的頭開始有點疼了,我忙躲到太陽傘下。

  又過了半個小時,校長大人發話了,叫我們組織起來回學校,我們歡呼起來,整理好隊伍回了學校。

  這次的“撥浪鼓風箏節”真開心啊,我非常喜歡這個活動!

  四年級:唐雅慧

您正在瀏覽: 風箏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