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需要和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需要和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界需要和平 

  你們還記得1937年那場抗日戰爭嗎?在那場戰爭中,多少個可愛的戰士犧牲在槍林彈雨中,多少個無辜的孩子失去了父母,多少個幸福的家庭被毀滅……戰爭讓我們失去了很多很多。我發自內心呼喊:我不要戰爭,我要和平~~ 

  現在我生活在和平的年代。我每天早上高高興興的去上學,晚上回家和媽媽一起等爸爸下班吃飯。一家人圍坐在一起開心的吃着晚飯,每個人都講述一天發生的新奇的事情。晚飯後,我拉着琴,爸爸媽媽認真地欣賞着,沉浸在悠揚的樂曲聲中,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然而,現在的世界並非都是和平的。在世界的某些角落,依然瀰漫著戰爭的硝煙,就如阿富汗、以色列、伊拉克。那裡並不和平,那裡常常發生爆炸,那裡時常有戰爭發生。在那裡的孩子他們不能像我那樣每天背着書包去上學,或許他們連溫飽問題也沒有解決,或許他們已經失去了父母,已經失去了家庭。在這樣的環境中他們的生活還能幸福嗎? 

  所以我不要戰爭,我要和平。姐姐告訴我,當今社會的兩大主題是和平與發展。是的,我們都需要和平的世界,在這樣的世界里,我們才能快樂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世界需要和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需要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