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需要和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需要和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非常憤怒。因為我看見了一張照片。看后我對日本帝國主義義憤填膺。 

  這是一張非常殘酷的照片。1937年,日本轟炸了上海火車站。死傷無數。一列火車被日本人轟炸機炸得面目全非。火車道被喪勁天良的日本鬼子炸成了“S”型,在站台上屍橫遍野,一攤攤血跡。火車道旁有一男一女兩具屍體,屍體旁邊有一個小孩。他大哭起來,好像那一男一女正是這小孩的父母。他的衣服被炸壞了。他好像對日本帝國主義說你們沒有人性,你們喪勁天良。 

  這個小男孩以後就在街上乞討,天天吃不飽,穿不暖,一直過着艱苦的生活。..... 

  這一幕幕悲慘的場景,真是殘不忍睹。這就是日本帝國主義發動侵華戰爭的又一罪行。 

  我們絕不能讓歷史的悲劇重演,我們需要和平,我們制止戰爭,讓那和平之花永久在人間綻放。

您正在瀏覽: 我們需要和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需要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