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家 庭 趣 事 

  我的家庭是個大家庭。我和爸爸媽媽同爺爺奶奶住在一起,兩個姑媽和小姑姑也經常回來看望爺爺奶奶。每當她們回來,媽媽就會忙前忙后地做上許多好吃的和大家一起分享。這期間就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其中有兩件現在想起還覺可樂又有意思------ 

  一件是—襪子事件。 

  那天我從外面回來,看見大家都在,很高興。就一邊換鞋一邊向大家打着招呼。愛開玩笑的二姑夫見我挺高興,就笑嘻嘻地走過來,看着我的腳說;“哎呦--,奇奇呀,你怎麼把‘手套’套腳上了?快脫下來吧,下回可別這樣穿了啊!該套手上,知道不?”我知道二姑夫在逗我,我也逗逗二姑夫開心吧。於是,我非常乾脆地脫下襪子,向二姑夫鼻子下面一舉說道:“行,二姑夫,那我就把我的‘手套’送給您吧!您不套手上可不行啊!”大家一聽,頓時哈哈大笑。二姑媽趁此時也添一把火,說:“你想欺負小孩,結果讓小孩把你氣着了吧!”而二姑夫則假裝沖我“怒目圓瞪”,既而忍不住撲哧一聲也笑了。嘴裡還不停地嘮叨:“丫頭呀丫頭,你行!我想着,欺負小孩不要錢好玩又省錢,你反到愣是把我給逗了,你姐姐那會兒都不會逗我,算你行!”我也風趣地回道:“多謝您老誇獎,真是言重了,言重了!”我這一說,大家更是樂的合不攏嘴。 

  另一件—電話事件。 

  那還是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一天,小姑姑把哥哥放在我家,就去找住旁邊樓的二姑媽有事。小姑姑剛走沒多久,哥哥想找小姑姑就哭了。我們大家輪流哄他,爺爺奶奶拿出好吃的讓他吃,爸爸媽媽給她講道理,我也把玩具都拿了給他,可他就是哭。我着急了,就趕緊往二姑媽家打電話。是二姑夫接的,我忙問:“二姑夫,小姑姑在嗎?”二姑夫答道:“哦—恩—是齊齊呀!你—打錯電話了,這不是我家電話,別打了啊!掛了吧!”我掛了電話越想越納悶,就跑去問媽媽:“媽媽我剛才往二姑媽家打電話,二姑夫怎告我打錯了不是他家電話,讓我別打了掛了呀?”媽媽笑着說道:“傻孩子,你二姑父都接了電話,你能打錯了嗎!這是你二姑父又在逗你了!”我憤憤地說:“這個二姑父又欺負小孩,真差勁!”媽媽邊笑邊說:“二姑夫是喜歡你愛跟你逗,沒事,一會兒他來了,咱們一起找他算賬啊!”打這事過去以後,我有時接到二姑夫電話我也逗二姑夫說“打錯我家電話了掛了吧!”急得二姑夫只得告饒,跟我說好話…… 

  看,是不是很有趣呀! 

  這就是我的大家庭,一個快樂的大家庭;這就是我的大家庭,一個溫馨的大家庭;這就是我的大家庭,一個和睦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