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家庭的趣事有許多,就象海灘上的貝殼----數也數不完。 

  首先介紹我家。我的爸爸是推銷員,他外號“笑星”,經常讓我們捧腹大笑;媽媽是公司管錢的,外號“機關槍”,只要你說一句,她還你十句;我,不用說,上學的,外號“老虎”,一是我聲音大,二是我愛吃肉,還有我的“鬼點子”超多;哥哥,上初中,性格陽光,可就一點不好,就是脾氣大,所以叫“獅子”;我姐姐,上初中,特愛臭美,別人是“超女”,她是“嬌女”,衣服髒了一點,她就狂洗,我懷疑她有潔癖。 

  “看!我抓回了什麼?”哥哥回來,一臉笑,手上捧着一片葉子,葉子上不知是什麼東東,我湊近一看:“哇!蝸牛!從哪兒抓的?”“回來時發現一個草叢裡有許多,我就抓了四隻。”他說。“啊!”姐姐尖叫了一聲,“噁心!可怕!別讓我看到它!”然後就回房間了。“我們來個蝸牛爬行比賽吧!”我突發奇想。“好哇,叫爸爸媽媽也來吧!”哥哥說。爸爸願意,媽媽有點怕,就在一邊當啦啦隊,“叮咚”一陣門鈴聲,是表弟來了,見我們在玩這個遊戲,他也要參加。 

  “三----二----一----預備----跑!”媽媽一聲令下,我們紛紛把蝸牛放在“賽道”上,可蝸牛們不知道要跑,還在原地慢慢地打轉,我眉頭一皺,心想:“這比到我們成古化石也比不出來呀!啊,有辦法了!”我眉頭頓時舒展開來,我把四隻蝸牛一拿,“你要幹什麼?”他們齊聲喊,我不理他們,把蝸牛放在牆上,蝸牛們怕了,一個勁兒地向上爬,我的那隻蝸牛從表弟的蝸牛上壓了過去,急得表弟汗水直冒,一會兒叫,一會兒拍牆,媽媽見了就說:“王濟帆,加油,王濟帆,加油!”小蝸牛們似乎聽懂了媽媽的話,一個勁地爬,快趕上我的了,我急了,拿片葉子放在“終點線”邊,蝸牛聞到了香味,一個勁向前沖,又甩下了剩下的三隻,“哈哈哈哈!勝利是屬於我的!”我笑道,心想:“勝利在望哦!”十厘米......五厘米......二厘米......一厘米......我的蝸牛爬過了終點,“耶!”我歡呼,哥哥的蝸牛也過了終點,“我第二!”他也笑了,表弟的蝸牛也緊接着過了終點,“拿了個銅牌。”他一笑。爸爸最後一名。 

  這次遊戲好有趣!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