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圓的奇妙旅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的奇妙旅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畫在紙上的圓,他覺得自已活得很孤單,很沒意義。於是它就從紙張里跳了出來,開始旅行,去尋找新的生活。

  第一天,圓看見了一所學校,就想去裡面看一看,可能還會幫上忙。它來到一個班級,看見裡面的同學都在認真地寫作業。突然,圓聽見裡面傳來“啊”的叫聲,連忙趕過去,原來,是這位小同學寫錯字了,還沒帶橡皮,急得快哭出來了。圓連忙說:“小同學,讓我來當你的橡皮吧!”那位小同學滿口答應。圓馬上變成了小同學的橡皮,讓這位同學擦得乾乾淨淨的。沒想到,小同學的作業得了滿分,圓也開心極了。

  第二天,圓又來到了電影院,裡面的雜技真是太精彩了!但就是有許多人在抽煙,把小朋友們都嗆得不行了。圓靈機一動,讓旁邊的小朋友把自已粘在牆上,再用鉛筆寫幾個字,就變成了禁煙標誌。那些抽煙的人看見了,趕忙把煙給扔在垃圾桶里,電影院一天一天變得更乾淨了,圓也高興極了!

  現在,圓覺得自已比誰都幸福。

  浙江杭州餘杭區臨平第二小學三年級:蒲麗雯

您正在瀏覽: 圓的奇妙旅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的奇妙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