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躺在床上,不禁想起了一首詩: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我凝視着窗外,一輪明月掛在天空,想到家鄉的明月應該是很圓的吧!聞着外面的香氣,想起了家鄉的桂花香氣,我沉浸在思念家鄉之中,決定會故鄉一趟。

  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坐在飛機上就能聞見桂花的香氣。啊!這不是家鄉的桂花嗎?它們開的很茂盛,我正沉入在桂花的香氣之中。一條條新修的公路。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真是我的家鄉嗎?怎麼發展的這麼快呀!好像是仙女把一條條泥路變成了一條條高速公路。蟬是故鄉的尖嗓子,比公雞的鳴聲還要動聽,只要睡不着,都會被這催眠曲你就會進入甜美的夢鄉,我又來到了以前教育我的某校。高大的建築物非常壯觀,裡面真想蜜蜂的穴巢迷宮一樣,食堂的飯菜怎能不讓人欣賞呢?有三樓,一樓裡面最高大而又乾淨寬敞。在遠處你就能聞見飯菜的香味。

  這些的種種變化,是我流連忘返,每當我想起故鄉的趣事就禁不住樂了起來。

  我愛我的家鄉,我希望這裡的一切發展的更快。

  沭陽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