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鴿子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鴿子王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群可愛的鴿子,我給它們分別起了好玩的名字。體型最大的那頭叫大王,灰的叫軍師,五隻花的是貴族,剩下那些白色、黑色就是老百姓。它們這個王國可是非常好玩的喲! 

  先說說大王吧!大王是個愛出風頭的性子,在家飛訓或外出訓練時,它總是飛在隊伍前面,就這樣自然變成了帶頭領。大王愛佔便宜,時常去部下家竄門,鴿子們畏懼大王的鴿威,立刻拿出預留給鴿寶寶的大麥、小麥和玉米招待大王。 

  鴿子非常講究,特別愛乾淨。搬家時,它總會用翅膀把自己的舊房打掃乾淨,再把舊居的糧食一粒粒搬到新家。就連探望鴿寶寶時,鴿爸爸或鴿媽媽也是先將自己打濕,然後再用濕淋淋的羽毛幫寶寶洗澡。 

  這就是有趣的鴿子王國。 

  指導:媽媽

您正在瀏覽: 鴿子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鴿子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