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病好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好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病好難 

  “天唐,過來一下”陳老師喊着。“天唐,這個怎麼做?”同學喊着。“天唐,你作業還沒交哪!”數學老師叫着。唉!我怎麼這麼忙呀!經過幾次“思想大戰”我絕定來一次“生病計劃”。 

  先從着涼開始。反正呆在學校里家長看不見,穿剩一件也沒事。誰知老師要管,硬讓我把衣服穿上,看來,暫時失敗。 

  我才不灰心,那就晚上着涼。睡覺時,故意不蓋被子,想着生病後的幸福生活。可是聰明反被聰明誤,晚上還有家人幫忙蓋呢! 

  這些不行,喝涼水總行吧!這回行通了,可惜的是喝了幾個月,還是沒和生病交上朋友,生病真麻煩哪! 

  我絕望了,我徹底絕望了,看來我只能夠忍受着一聲聲的叫喚了。瞧,這不又來了。“等一下,我馬上就來……”唉?(?^?)?

您正在瀏覽: 生病好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