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會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萬獸之王”獅子展開了“森林會”,而且森林裡的個個動物都要參加,並且最棒的組合可以得到三樣獎品:VIP卡,十幾個水果和世界上最美妙的琴聲三分鐘。

  小兔媽媽接到此消息,便跟小兔悠悠和音音說:“孩子們,‘萬獸之王’獅子跟我們說展開‘森林會’,你們一定要成為最棒組合哦!”悠悠和音音說:“對!”

  小貓媽媽知道了消息,對小貓琳琳和蓮蓮說:“我親愛的孩子,我們要去參加‘森林會’,我們最棒了!對不對?”琳琳和蓮蓮點點頭。

  小狗爸爸知道了,他對小狗布布和兜兜說:“我們要參加‘森林會’,取得好成績!”“是!我親愛的爸爸!”布布和兜兜異口同聲的說。

  獅王約定的時間到了。四面八方來了許多小動物,有小狗,小馬,小羊,小兔,小貓,小豬,小鹿……

  “吼吼!我的子民們,請安靜。我正式宣布森林會開始!在這之前,我誠心的邀請大家吃一頓晚飯。”獅王吼了幾聲,說。

  台下紛紛議論今天吃什麼。上桌了,全都是山珍海味。

  到了表演節目的時候了,小貓家庭的口號是:“沒有勝利的把握,是不會贏得!”小兔家庭的口號是:“相信自己,相信未來!”小狗家庭的口號是:“比賽第一,安全第二,友誼第三!”經過兩個決賽,最後留下來的是三個家庭,分別是:小兔家庭,小貓家庭,小狗家庭。

  “我是不會手下留情的!”“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對於你們這些無名小卒,小菜一碟!”小狗家庭炫耀起自己的功夫;小貓家庭優雅的跳着芭蕾舞;小兔家庭雜耍起雜技。

  “親愛的子民們,我的手中拿着冠軍名單,我要公布啦!它是—小兔家庭!”

  “不對!你搞錯了!”“對呀!”小貓家庭和小狗家庭不服氣的說。

  “不!是你們的高傲,而導致輸掉了比賽!給人民的是快樂,而不是什麼打打殺殺優優雅雅!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獅王說。

  聽了這句話,小貓家庭和小狗家庭低下頭,紅着臉,說;“對對對不起起起。”

  三年級:自信鈴沫沫

您正在瀏覽: 森林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