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活像花兒一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像花兒一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作業比較少,而且十分涼快,我們準備舉行有獎車賽。 

  那一天,我做完作業,就讓爺爺帶我去廣場在藍色道上比遙控車。我跟在遙控車後面,拿着只能遙控上下的遙控器,指揮它奔跑在跑道上。每次它要掉頭了,我就停車,並不熄火,而是以三檔倒車,再向前。這樣幾次倒車,頭就掉好了。我雖如此敏捷,卻常剎不住車。因為車開行中速度為六檔,停下時仍有慣性,於是每次車都會衝出賽道。我終於掉好最後一個頭,正要以六檔全力衝刺。一共八條直線賽道,我正要跑最後一條,爺爺還在第七條上沖呢!我正在得意着,爺爺細長的火車頭衝來,我急忙回過神來,全力衝刺。我並未遙遙領先,因為一急按錯了鍵,車屁股撞上了火車頭。等我的小車開始沖,火車頭也緊隨而來。衝刺火車頭比我好,然而可能爺爺大意了,火車頭跑歪了,沒撞上線。我撞線了!獎勵就是雪白的玫瑰。 

  我回頭一看,廣場上人們的笑臉就像一朵朵美麗的花,印進我心裡。有的孩子在滑冰,有的孩子在玩滑板,有的孩子在玩坐蹬車、滑板車。老人們有的在打太極,有的在做操,還有的在跑步。有的人汗流浹背地放風箏,有的人在吃力地幹活,有的人在認真地養護綠化,有的人在阻止自行車進廣場,還有的人辛勤地掃地。 

  生活多麼美好!讓我們珍惜這大好時光! 

  指導老師:王小雯

您正在瀏覽: 生活像花兒一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像花兒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