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能吃上漢堡的日子終於來了。

  媽媽說過,只要我和表哥中有一個期末考了一科一百分,就請我們去吃“肯德基”,而今天說開家長會的日子,也就是公布成績和兌現諾言的日子。

  早上,媽媽一做完家務,便換上新衣服,然後匆匆忙忙地去開家長會。我的心裡像說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既期待又有點忐忑不安。

  我還沒做完一份《學生周報》的功夫,媽媽就回來了,去學校時,她的臉上還說“晴空萬里”,可這回卻是“烏雲密布”,看來我又考雜了。“林廣益,過來。”還沒等我想出對策,媽媽便叫嚷:“坐在椅子上。”接着她把獎狀遞給我,我心裡稍稍放鬆點,看來事情沒那麼嚴重,我暗暗慶幸。“知道自己考幾分嗎?”“不知道。”我低聲答道。她瞟了我一眼,說我兩科都考了96分。還沒等我緩過神來,她又像開機關槍似的向我掃射過來,“人家經常生病不怎麼去學校上課的同學語文都可以考100分,數學最高的也是99分,n而且兩科比你好的同學大有人在。你說是什麼原因。我看是因為粗心,不該錯的又錯了吧。這幾天檢查你的暑假作業我就發現你每次做錯的題目都是因為粗心。不知跟你講了多少遍了,你為什麼就改不了這個壞毛病?”媽媽的音量越來越高,震的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哎,這個粗心好像ao喜歡上了我,死活也要和我交朋友,不管我怎麼努力,每次考試都栽在它的手裡。這回的損失就更不用說了,眼看快到嘴的漢堡又因粗心飛走了。悔不該啊,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葯啊!想到這,我忽然眼前一亮,對了,不是還有表哥嗎,或許他能考100分,到時媽媽請他吃,我也可以去蹭吃。

  可惜我高興得太早了,外婆很快打來電話,說表哥語文考97分,數學考91分。這下我的希望徹底破滅,沒想到向 來以“數學天才”自居的表哥這次居然栽在數學手裡,問明原因,也是粗心。

  媽媽說,這次只是讓我們吃不到漢堡,如果這個毛病不改的話,今後可能斷送我們的大學夢甚至前程!

  看來粗心害人不淺啊!我發誓以後一定要跟粗心這個壞傢伙絕交。永別了,粗心!再見吧,肯德基!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