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都是粗心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粗心惹的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比較粗心的人,所以在生活中我經常會犯下一些錯誤。

  記得有一次周末的時候,我早早的就把作業寫完了,然後就迫不及待的跑到樓下找小夥伴們玩耍了。我和小夥伴們玩了一個下午,等到晚上快要吃飯的時候,我就回家了。

  沒想到的是,當我回家的時候,媽媽的臉色很不好,她把我叫過去,十分嚴肅的問我:“你今天出門的時候,是不是忘記關門了?”聽媽媽這麼一問,我整個人都愣住了,我仔細的想了想,好像的確我出去的時候沒有關門。我小聲了回答了媽媽:“我出去的時候太急了,忘記關門了。”

  媽媽聽了嘆了口氣:“我回來的時候,咱們家的大門是敞開的,我還以為家裡進了賊呢,幸好什麼東西都沒有丟。”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十分的過意不去。我知道自己做錯了。

  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太馬虎了,以後再也不能犯這種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都是粗心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粗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