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硬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閃閃發光的1角硬幣,這枚硬幣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耀眼的光芒。這枚硬幣有18毫米寬,1毫米厚,可它卻只有2克重。

在銀光閃閃的硬幣上,最顯眼的就是那個大大的“1”字了,仔細一看,你會發現“1”字里有一條條筆直的線。“1”字的右下角有一個“角”字,在左下角鑄着“1角”這兩個字的拼音-

“YI JIAO”。在“1”字的下面鑄着這枚硬幣的生產日期,想知道這枚硬幣是在哪一年生產出來的嗎?是2007年,夠新潮了吧。在這枚硬幣的邊緣上還鑄着六個小字一中國人民銀行。

再看看背面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美麗的蘭花圖。上面鑄着一根根尖銳的小草,一個個等待開放的花苞,還鑄着一朵朵爭奇鬥豔的小花。想知道這幾朵是什麼花嗎?它是聞名於中外的花中君子一蘭花,它還有“天下第一香”的美稱哩!硬幣的上邊緣鑄着“中國人民銀行”的拼音一ZHONG GUO REN MIN YIN HANG。

   陳嘉開

您正在瀏覽: 硬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