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位於王官莊小區內,這裡環境優雅,校園內書香氣十足。 

  過完了春節,我們高興的來到了校園,寂靜的校園又活躍了起來,小草從泥土裡爭先恐後的鑽出來,搖擺着身子,向我們致以春天的問候。灰褐色得蘋果樹上探出了嫩綠的小綠芽。金黃色的竹子慢慢變成翠綠色了,桃樹也長出了花骨朵。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們又長大了一歲。每年的春季運動會是同學們一展身手的好機會。操場上同學們擦拳磨掌,一比高下。 

  就在炎熱的夏季來到時,經過一學期緊張的學習,同學們將暫時告別這美麗的校園。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將升入初中,真正的離開這個校園了,他們一定不會忘記這個有很多回憶的校園。 

  經過兩個月的假期,同學們再次聚會到校園,現在已是秋高氣爽的時節,操場上的陽光,不在那麼炙熱,小花園的樹木更加濃密了,石凳上,操場邊,到處有同學們歡快的身影。我們又升入新的年級,又將學習到更多新的知識。 

  當操場上北風吹起,高大的楊樹落葉紛紛時,我們在操場上踢球、跳繩,玩的不亦樂乎,當第一場雪覆蓋了整個校園時,站在白茫茫的操場上,我們都很興奮,打雪仗、堆雪人,是我們最快樂的事情,我們忘了冷,紅紅的笑臉上掛滿了喜悅。當新年的鐘聲敲響后,我們就將結束這一學期的學習,將在家裡過一個愉快溫馨的春節。可愛的校園,我們不久就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