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岡市實驗小學位於勝利街和考棚街的交匯處,那是一座歷史悠久,美麗如畫的學校。 

  學校的大門由四根棕紅色粗壯的大柱子頂起,大門上“黃岡市實驗小學”幾個大字,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走進學校,首先看到的是半月池,一座石拱橋從半月池的這邊跨到對面,橋的兩邊有石欄,攔板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我們喜歡趴在石欄上看碧綠的池水裡小魚和烏龜嬉戲,傳說半月池裡開幾朵荷花,就考幾個狀元。接着,看到的是教學樓,教室里傳來朗朗地讀書聲 ,有時傳來一陣陣悅耳的歌聲。 

  那被花草包圍的文廟十分引人注目,文廟有三百多年的歷史了,文廟頂上鋪滿了黃色的琉璃瓦,上面有二十條龍,它的四個角上各有一個仙人騎鳳,後面緊跟着五個小獸,他們都是龍的兒子,因為古時候的房子都是用木頭做的,愛發生火災,龍可以滅火,所以上面就有龍。文廟的草地上有一口井——東坡暗井,學宮原建有東坡祠。此古井時人稱東坡暗井,“取蘇公詩中,‘走報暗井出’之句,泉寒熨齒,但不甚甘。 

  我的學校,我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