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校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 

  在風景如畫的桂林市中心坐落着一所具有一百多年歷史的名校——中華小學,她環境優美,設備先進,老師出類拔萃,學生品學兼優,是全市出了名的好學校。這就是我們的學校。我們的學校是樂園,是花園,也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為是中華小學的一員而倍感驕傲與自豪。 

  朋友,你到過我們學校嗎?如果你沒有到過我們學校,那就跟隨我來看一看吧! 

  走進學校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明天的我,是中華的驕傲”幾個大字,大門旁有一塊由書法家陽太陽題字的石頭,名叫“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進入大門右邊是寬闊的操場和籃球場,左邊就是學校的主體建築教學樓啦。四棟四層的教學樓是連體的,構成了一座迴廊式的四合院,紅白相間的樓身在陽光照射下十分美麗。教室寬敞明亮,窗明几淨,教室里配備了投影儀、電腦等現代教學設備,桌椅整潔舒適,是讀書學習的好地方。雖然現在已進入初冬,天氣已有了幾分寒意,但在校園裡總是讓人感到陣陣溫暖,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並沒有比夏天減弱。從窗外向里看,教室很安靜,每個同學都在認真學習,你聽不到一絲雜音,只有老師在黑板上寫字、講課和偶爾咳嗽的聲音。而在辦公室,老師們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流淌着的溫暖浸過每個人的心底。那正在批改作業的老師,那和學生低聲交談的老師,那望着這次考試又有進步而綻放出笑容 

  的老師。在這樣的冬天,我們感受着春天般的溫暖。 

  穿過教學樓,就來到了學校富有特色的“書香道”。“書香 

  道”是一條從教學樓通向學校後花園的小道,小道用青石板和 

  鵝卵石鋪成,小道兩側是挺拔的翠竹,曲徑通幽。走過“書香道”便是“桃李園”啦。“桃李園”是學校的後花園,因種滿桃樹、李樹而得名,也寓意着中華小學桃李滿天下。每當春天來臨,桃花李花開了,“桃李園”就成了花的海洋。遠看桃樹,繁花盛開,粉紅、深紅的花朵一叢叢地掛在樹上,十分美麗。那雪白雪白的李花是那麼純凈,又那麼嬌麗,綠綠的嫩芽兒在春風裡微微地婆娑着。那一簇簇的花朵就在這葉芽中開放着,非常協調,又特別醒目。桃李樹下,擺布着幾張長凳和石桌,在“書香道”旁和“桃李園”里還有許多寓意深刻的石頭,它們都有自己的名字:歷史的年輪、永攀高峰、聰明伶俐等,與旁邊的灌木翠竹交相輝映,透着幾分優雅。 

  課間活動時,平靜的操場頓時熱鬧起來了。同學們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繩,有的跳皮筋,有的打籃球,還有的聚集在走廊邊的“知識長廊”前瀏覽着課外知識……。和煦的陽光照着一張張天真燦爛的臉。 

  朋友,你覺得我們的校園別緻而美麗吧?我愛我們的校園,愛她的溫馨,愛她奉獻,愛她的春華秋實。她將永遠屹立在美麗的山水之城,不斷哺育着祖國的未來。你一定也愛上我們的校園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