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秀麗的蕪湖黃山路上,美麗的校園是北塘。”北塘小學是一座百年名校,她不僅歷史悠久,而且還是一座蕪湖市獨一無二的現代化校園。 

  校門口,“北塘小學”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是那麼醒目。全自動銀灰色推拉門,顯得高雅大方,有一股濃濃的書香味兒。 

  一入校園,便是筆直平坦的瀝青路,不寬不窄,恰到好處。路的兩旁,一左一右,安然地躺卧着紅綠兩色的操場,是那麼地有趣而又和諧。左邊是綠色的塑膠足球場,在陽光的照射下簡直就是綠油油的草地。環繞她的是火紅的200米跑道,擁抱着綠草地,在藍天的襯托下,色彩與形狀融為一體。右邊是籃球場,許多同學在這裡打着籃球,生機勃勃,充滿朝氣。再往前走,眼前一片明艷,便來到了花圃了。花兒們在這裡舒展枝葉,彷彿是一群少女正在盡情地舞蹈;它們爭奇鬥豔,紅似火、粉如霞、白如雪,黃似金,美麗極了。 

  操場後面是教學樓。她的顏色是鮮艷的橙紅色。教學樓可分為三棟。前兩棟主要是同學們上課的地方,后一棟則是各式各樣的功能室。如果讓我說說最讓我熟悉的,要數機器人室了。它裡面有樂高機器人、紫光機器人、能力風暴機器人等等。我們在這裡編過程序,而看到機器人輕便地走動,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三棟教學樓是用走廊連接起來的,互為關聯。走廊上,跳繩在不停地飛旋着,同學們在快樂地嬉戲着。一旦上課的鈴聲響起,教學樓頓時一片寂靜。老師夾着課本快步走上講台,整整齊齊的課桌椅上舉着要求發言的小手。同學們在專心致志地記着筆記,聚精會神地聽講,積極踴躍地回答問題,這裡就是知識的海洋。 

  教學樓後面是後花園。花骨朵中開出了鮮艷的花朵,有粉紅的、深紅的、淡紅的……五顏六色,異常美麗。看,這兒有一朵花,正從葉子里伸出了胖胖的小臉蛋兒,東瞧瞧、西望望,大概發現了什麼新鮮事兒,又如正在對我們點頭微笑吧。到了花謝的季節,那些耷拉着的花朵,像調皮的孩子做錯了事,低下了頭,等着挨批…… 

  我們的校園是現代化的大花園,又是知識的天堂。聽,悠揚的歌聲正在校園裡回蕩。我們在這裡放飛理想,我們在這裡準備展翅飛翔。這裡,一定會記錄著我最美的童年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