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春天富有生機,夏天充滿活力,秋天掛滿笑意,那冬天的雪給我們帶來了什麼呢? 

清晨,一陣陣清新的空氣伴隨着悠悠的雪花香飄進卧室,我穿好衣服直奔窗前。原來,昨天夜裡下了今年的第一場大雪。透過窗子向遠處望,,外面一片 

潔白,大雪漫天飛舞。在雪下,花草樹木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樹枝用力托起白色的雪球,花和草在暖洋洋的“棉被”里睡著了。 

吃過飯後,我立刻走出家門,召集了一些朋友,開始玩雪。 

首先,我們決定打雪仗。一說打雪仗,一場混戰就開始了:也不論對方是誰,只管亂扔一氣。結果,不是砸在樹上,就是砸在了路上。 

在瘋狂的打了一仗雪仗后,大家開始商議堆雪人。我們找了一塊兒沒有被破壞的雪地,雪人的製造便開始了:一把雪一把的雪往一起聚,經過大家的努力和堅持不懈,一個“人”型的偉大形象終於出爐了。我們又用蘿蔔做它的鼻子……看着我們做好的雪人,我心裡非常興奮。 

到了晚上,再次拉開窗帘,我頓時真正體會到了“窗含西嶺千秋雪”的情景,大地白茫茫的,銀裝素裹,一個白色的世界映着皎潔的月光,閃閃發亮,顯得更純潔,更美麗了。房頂上好象鋪着潔白的羊毛地毯,看上去軟綿綿的;樹上堆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偶爾走過來一個人,嘴裡、鼻子里都冒着熱氣,有趣極了!多麼美的一幅月下雪景圖啊,我被這幅畫深深地陶醉了…… 

 我想:這真是“好雪知時節,當季乃發生”啊!俗話說:瑞雪兆豐年。明年一定又是個豐收年!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