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年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昨天晚上,老天悄悄地下了2009年的第一場雪。早上,我一邊走在上學的路上,一邊欣賞着美麗的雪景:在房屋上、樹上、大地上都有冬姑姑留下的足跡,冬姑姑把她做了一個春季的衣服慷慨的獻給了大地,讓大地和我們一樣,有新衣服穿。大地穿上了新衣服,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不一會兒,我便來到了學校。哇,好美呀,白茫茫的雪花,鋪滿了整個學校,就連學校的大樹,都在雪花的襯托下變得絢麗起來。還有許多同學冒着凜冽的寒風正在做值日,喔,對了,今天該我值日了,可是,我又得值勤,怎麼辦呢? 

  正巧我的一個同學來了,我讓她幫我拿下來一把掃把,準備加入這個勞動的隊伍里,可等我來到衛生區,全班同學都已經下來了,實在是太壯觀了,同學們有的拿着板凳和簸其準備鋤雪,還有的同學拿着掃把準備掃雪,一開始,雪很“輕”很好掃,但後來同學們在上面踩來踩去,變得很“硬”,不好掃,不過別擔心,板凳大將,在衛生區里“嗖”地一聲,雪早已不見身影。同學們把掃好了的雪堆成好幾堆。 

  在和我們班的衛生區和別的班的衛生區對比之下,顯得略勝一籌,因為這畢竟是我們全班總動員的結果嘛!看着這被早掃乾淨的衛生區,心裡真是太慪意了! 

  掃完后,老師就讓我們回教室了。 

  通過這次勞動,也讓我們知道了一個道理:光靠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只有大家齊心協力才能值得快值得好,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所以,這是我見過的最美的一場雪!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