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彩虹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餃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想吃餃子了,但是我不會包,所以只好讓姑姑一個人包了。

  我那時候只會壓皮,而且,壓的都不整齊,都是說正方形不是,說長方形也不是;跟不用說圓形了!

  然而,在我寫完作業想歇息一會的時候,看着姑姑包餃子嫻熟的動作,腦子裡忽然冒出了一個念頭;為何不自己試一試包餃子呢?反正學了也沒有壞處,再說,今天學習任務也完成了,說干就干,我洗完手后,便拿起一塊面揉了起來,揉的過程中,我不斷撒麵粉好不容易才揉成了一個長條,當“檢驗官”姑姑來查時卻說我的麵粉放的太多了,面跟麵粉粘到一塊了,這樣壓皮的時候,壓出來的皮不好包。姑姑又把面重新揉了一遍但是,姑姑在揉的時候還放麵粉,我便問姑姑;“你怎麼還放麵粉?”如果不放麵粉,面會很粘手。我心裡明白了,點了點頭。

  我開始壓皮,哎呀!面粘到手上了,我趕緊抓了一點麵粉,搓了搓,面才掉了下來,姑姑教我要點一下轉一圈皮,才算壓好,壓圓了就更好了,我壓了一個,我壓得一點也不操縱自如。我又包了一個餃子,結果“檢驗官”說不合格,說要捏緊才好,時間過得飛快。我們兩個的合作終於成功了。

  當端出來一盤盤香噴噴的餃子時,我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次餃子,因為這是在享受勞動后的喜悅。

  那一刻,閉上眼七彩的光芒出現了,慢慢地睜開眼,彷彿餃子上也有了七彩的光……

  山東濟南歷下區濟南市甸柳第一小學四年級:深海mao

您正在瀏覽: 彩虹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