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包銀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銀餃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我做過很多趣事,但在我的記憶深處的還是包銀餃子。 

  大年初二的時候,大姑姑,二姑姑和小姑姑要來我們家。於是,我與媽媽去銅州市場買麵粉,豬肉,木耳,紅蘿蔔等回家包銀餃子。一切準備就敘。媽媽開始包了。只見媽媽手拿着麵粉,用水輕輕地塗了一下麵粉的旁邊,開始舀切好的料,趁我不注意,悄悄的放了一個銀子。然後,捏了幾下,一個白花花的餃子誕生了。我看着媽媽包餃子的樣子,情不自禁的也跟着學習了起來。一不小心,我的臉上被我弄了一大堆料,我還不知道呢,一會兒,在看電視的弟弟突然只着我哈哈大笑,我看了看別人的臉色,又看了一下自己。啊!我趕緊跑進衛生間。這會兒,我可沒那麼粗心大意了,我慢慢地包,終於包到了一個。可是,再看媽媽,她已經包了5個了。慢的不行,快的也不行。只好按平常的速度了。我左手拿麵粉,右手拿水......哇,終於趕上媽媽了。經過我和媽媽的勞動成果,一共包了100多個餃子呢!呵呵,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哦,我包的餃子裡面一個銀子都沒放,誰吃了一定和倒霉相遇! 

  啊,這次包餃子中,我包了30多個餃子呢!而且一次吃了6個銀子,數我最多,數我今天最好運!

您正在瀏覽: 包銀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銀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