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植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植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陳強和李到了公園南處,他們找了個好地方,陳強挖了個坑,李璐小心翼翼地把樹苗放進坑裡,陳強說:“我開始填土了!”李璐說:“好的!”只見陳強前腿弓,後腿綳,雙手用力握住鐵鍬,似乎全身都在用力,李璐神情專註,看着小樹,雙手緊握樹榦,生怕小樹栽歪。陳強汗流滿面,臉紅得似火,雖然 還是初春,天氣還有些冷,但陳強和李璐熱得把衣裳都開了,陳強有氣無力地對李璐說:“這土硬得很,我不想再種下去了。”李璐說:“陳強,你一定要堅持下去,如果你堅持下去,再過幾年,我們來到這裡的時候,我們可以在這裡乘涼、玩耍、讀書,多好啊!”陳強聽了更加起勁地幹起來,陳強填好了土,李璐拿起水桶去打水,一次、二次、三次、四次……他們給小樹澆灌了水,小樹喝了可口的水,在風中輕輕搖動,彷彿在謝謝他們呢!旁邊的小花也散發一陣陣清香,誇獎他們是愛護環境的好孩子。遠處的人們正幹得熱火朝天,有說有笑,真是熱鬧極了!人們已經植了很多樹,流了很多汗,卻堅持要為祖國增添一份綠色。 

  明年的春天將會是滿眼綠色,我們的地球也會是綠色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作文植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