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有意義的事 

  南寧市五里亭一小 五(1)班 陳彥婷 

  今年的冬天又是一個寒冷的嚴冬,冷的人們直打哆嗦,彷彿整個地球放在一個冰冷的水箱里。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決定一起去敬老院探望老人們。天氣太寒冷了,敬老院里也沒什麼可以讓老人暖和的東西,所以我們給老人們買了兩台電暖器,給老人們不再應為寒冷而打顫了,讓他們在這個嚴冬了都開開心心的。 

  在敬老院,為了讓老人們知道我們來了,說:“各位爺爺奶奶們,我們來啦!”其中,一位老爺爺看到我們后,開心地把我們帶到了院長室里。 

  院長熱情地招待我們,給我們倒上了茶水,我向院長說出我長大后要擴建這個院子,院長連連點頭,不停地稱讚我。院長拿出了一張紙,寫上了爸爸媽媽的想法,也寫上了我的想法,寫完后就帶我們去居住室。 

  這位奶奶,已經有90出頭了,我拿出我自己動手製作的賀卡,送給奶奶,奶奶誇我做的很漂亮,像奶奶小時侯一樣,做得很漂亮。這時,奶奶像花兒一樣看着我,我給她講了個笑話,笑的奶奶合不攏嘴,居然還捧腹大笑起來,笑時,只見奶奶的嘴裡只剩下幾個“衛兵”了——門牙。我們有說有笑,隔壁的爺爺奶奶也走過來湊熱鬧,只是房間太小,大家就一起走去大堂了。敬老院里的老人們幾乎都來了,就開始和老人們講故事、玩耍、說笑起來,老人們玩得很開心我們也開電暖氣,大堂里充滿了溫暖的氣息,源源不斷。 

  眼看天漸漸地昏暗下來,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老人們戀戀不捨地送我們離開了,老人們送我們離開時,他們希望我們經常來敬老院玩。 

  這真是一個有意義的活動,我覺得,我們應該經常來這個有趣的地方,應為這裡是我們和老人們互相給予的地方,也是個溫暖的大家庭。 

  指導老師:梁少珍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