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和老師一起來到了馳名中外的東坡赤壁去春遊。 

  東坡赤壁是個景色宜人的好地方,每年有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來這裡旅遊。它有着悠久的歷史文化。有名的唐代詩人蘇東坡在這寫下了許多的詩,一直流傳到現在。 

  我們一進大門,一幅幅美麗的景象浮現在我們的面前,有綠油油的小草,有五顏六色的花兒,還有茁壯的竹子,真是美麗極了! 

  我們首先來到了天泉,天泉有一個圓形的池塘,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旁邊還有一片竹林。讓我覺得很驚奇的是竹子上竟然還刻了字。 

  過了天泉,我們來到了亭江府,府口還有一條小河,小河裡有一隻美麗的天鵝。我想這隻天鵝也許就是童話中的醜小鴨變成的吧。 

  到了中午,我們坐在草坪上,一邊欣賞周圍美麗的風景,一邊吃着自己帶的食物,我們還互相交換着吃。同學們在一起有說有笑,玩得很開心。 

  東坡赤壁的名勝古迹還真多,方一天、光流??、西霞樓、二賦堂,這些景點都是聞名中外的、名揚四海的。 

  時間過得可真快呀,我們就要離開了,心裡真有點捨不得,希望下次還能重遊東坡赤壁。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