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高高的樹,青青的草,還有紅的、黃的、白的五彩繽紛的花兒。清風吹着樹木,新鮮的空氣撫摸着我們的頭。這就是成都市植物園。我們今天社會實踐就是去植物園,雖然路上堵車,但絲毫沒有妨礙我們急切的興緻。

植物園的美麗家喻戶曉。今天我們終於目睹了這鶯飛燕舞的世界。這裡挺拔的柳樹就像一個個美麗的少女。草兒從冬天的籠罩中探出了小小的腦袋,草地一下子煥然一新,就像披上一件嶄新的綠衣服,漂亮極了。花兒們也不甘示弱,春意盎然呀!一陣風吹過,小花搖擺它那婀娜多姿的身體,淡淡的清香向四處散開來,引來了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它們圍繞着花兒翩翩起舞,為那大自然綠色的外套加上幾分鮮艷的色彩。

爺爺們在打太極拳,奶奶們在四處散步,我們在唱歌、跳舞、吹泡泡、玩遊戲。

看着這些“景色”,我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下了一個個精彩的瞬間。我十分高興,一連拍了好多張。

一年之季在於春,我今天的經歷讓我終生難忘,因為春天完完全全征服了我,所以我不會忘記今天美好的記憶。

   成都市群星美術學校  四、四班

   梅家樂

   二零零九年三月四日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