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李安然

媽媽,您是照耀大地的陽光,沐浴我成長;媽媽,您是甘甜的雨露,澆灌我的心田;媽媽,您是偉大的土地,讓我在您身上紮根。

媽媽,是您一次次為我着想。

記得那時,我已經上三年級了。可是我還是經常會生病。我又生病了,您帶着我東奔西跑,我都已經疲憊不堪,您卻堅持為我做榜樣。我看您那樣子便鼓勵起自己來,直到完成挂號、排隊、分診這些事情時,您才坐下來休息。醫生讓我先打幾天針,看看情況再說。當針已經打了十多天仍不見好轉,還經常發高燒時,您着急日夜不睡。而當爸爸勸您說:休息會兒吧,我幫你看着時,您才會去休息。當我頭暈、難受無法忍受時,您恨不得替我承擔這一切痛苦。

媽媽是您在我沮喪時鼓勵我,我一直想告訴您,在我和您爭吵時,我做錯了,沒有勇氣跟您說對不起,還不能報答您養育之恩時,但每次您都能包容我。

媽媽,我為有您這樣的母親而驕傲!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