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本書的名字叫《意林》,大家是不是很驚訝,我們這樣大的孩子怎麼會看意林呢?這個你不必驚訝,因為這本書是《意林少年版》,是專門為我們定製的。 

  這本書的封面上有一行藍色的且又醒目的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每當我看到這句話時,就會提起精神開始了新的學習,因為這句話時時刻刻提醒我要做個勤快人。只要早計劃,早行動,早準備,小小的鳥兒就會有肥肥的蟲兒吃。 

  好了,接下來就進入“故事環節” 

  這本書告訴了我們很多道理,比如《大災難中的小英雄》告訴我們只要不放棄,一粒小小的種子也能拱開面前的大石頭。《一個人的比賽》告訴我們堅持就能看到希望,《海底 隧洞》告訴我們,我們在一次次的自我挑戰中長大成熟…。. 

  這本書上還有一些極為精彩的故事,讓我們解除壓力,重新打起精神,向自己東希望而奮鬥。還有IQ總動員,讓我們看看笑話,轉轉腦筋,會惹得你笑得直不起腰來…… 

  翻開這本書,閱讀這本書,收藏這本書,每個孩子都可以在起跑線上超越自我。美麗的春天是早起的鳥兒叫醒的,春天總是首先屬於他們。 

  這本書上的精彩內容很多,漫畫故事很多,深奧道理也很多,還有什麼不滿足呢?還在等什麼?快快從存錢罐里拿出十六元八角,去買回這本書,慢慢品嘗它的滋味吧!或許你會發現你變得更堅強,更聰明哦!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