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看的眾多課外書中,我最喜歡的一本書,當然要數《西遊記》啦! 

以前電視上也播放過《西遊記》,看了幾集我就被故事中的幾個人物吸引了。2007年寒假,媽媽又為我買了一本《西遊記》,這下把我高興壞了,一連幾天,我每時每刻都捧着書看。沒多久,我就把一本書看完了。我不僅喜歡《西遊記》中幾個主要人物,還喜歡書中很多精彩的故事,從這些故事中,我學到了很多新奇的知識,同時也讓我懂得了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 

  《西遊記》中有一身正氣、目標專一、一心想去西天取經的師父唐僧;有神通廣大、擁有百般智慧、嫉惡如仇的孫悟空;有好吃懶做、貪財好色的豬八戒;有任勞任怨、不離不棄保護師父的沙和尚。其中我最喜歡人的是孫悟空,因為他有很強的法力非常厲害;我最討厭的人是豬八戒,因為他好吃懶做。 

  《西遊記》主要講述的是唐僧師徒四人去西天取經,在取經的道路上發生的各種各樣的事情。在眾多故事中,我最喜歡的是“孫悟空大鬧天宮”:它講述了由於悟空太頑皮喝了王母娘娘的玉酒又吃了她的仙桃和太上老君的金丹,才引起“孫悟空大鬧天宮”的趣事。 

  我真喜歡《西遊記》這本書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