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講究衛生,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究衛生,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這個小區里,數我們二號樓三單元的衛生最好了。

  其實,這個樓道以前是非常髒的,有人把垃圾放在樓道里,地上,樓梯扶手上布滿了灰塵,用手一摸,本來白白的小手一瞬間,手就變成黑色的了。

  今年,三樓搬來了一家新鄰居,這是一位歲過六旬的老奶奶,老奶奶的兒女在遠方工作,原來,這位老奶奶原來是一位優秀的語文教師,退休了之後就在這租了一個房子,“隱居”在此。

  一天,我正要去上學,走在樓道里的時候就聞不到垃圾的臭味了,而是一種淡淡的清香,抬頭一看,原來,老奶奶在打掃衛生呢!放學回家,走進樓道,一抬頭,就看見了一塵不染的新樓道,讓人踩上一腳就不忍心踩上第二腳,用手一摸樓梯扶手和窗戶一點灰塵也沒有。

  在老奶奶的帶動下,全單元的人都爭着打掃衛生,樓道里更乾淨了。

  講究衛生,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講究衛生,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究衛生,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