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知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知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捉知了 

  “知了,知了”窗外的知了,不知疲倦的叫着。我想要是能捉着一隻該多好啊!於是我約上我的好朋友張蘇杭去捉知了。 

  我們先洗麵筋,我們把麵粉放進碗里,再放上適量的水,然後拿來筷子,一下一下的攪,可是加了水的麵粉很“調皮”,經常粘在我們的手上,左手粘住了,用右手拉下來,結果右手又被粘住了,忙地暈頭轉向。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洗好了麵筋,我和張蘇杭也成了大花臉。 

  我們循着知了的叫聲一路搜索,“瞧那”,一隻又肥又大的知了正在樹枝上賣勁的唱着歌。張蘇杭把竹竿上裹上麵筋,小心翼翼地向知了的翅膀伸去,我在一旁緊張的屏住了呼吸,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眼見竹竿就要碰到知了了,“卟啦”一聲,知了飛走了。“唉”,我們倆同時嘆了一口氣,發誓不捉住知了,決不罷休。 

  “知了,知了”又一隻知了在遠處的一棵大樹上召喚着我們,我們躡手躡腳的走到樹下,張蘇杭故伎重演,更加了一分小心。“卟啦啦,砰”,知了掉在了地上,我們跑過去一看,掉在地上的知了只有一隻翅膀,怎麼回事?再一看,原來那隻翅膀正在竹竿頭上呢。 

  捉知了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捉知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