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練字,讓我有了一個煩惱。你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練字會有煩惱?不是因為我不想練字,是我的鋼筆總是不出水。

  就拿前幾天說吧!那天,我剛剛開始練字才寫了三四個字,鋼筆就寫不出字來了。我這支鋼筆可怪了,墨水滿滿的,可就是一個字也寫不出來。我用力彈了幾下,好不容易寫出了字,可寫了幾個又寫不出來了。我一肚子火氣,但想了想:把鋼筆頭向下放一會兒,是不是水就下來了?我把筆頭向下用繩子吊了5分鐘,又寫了寫,哈!真管用。可我高興的早了,這次不比上次好到哪去,寫了幾個字“水”又不肯為我“工作”了。我這下真發了火了,我抓起鋼筆,像甩石頭似的,用力把筆狠甩了幾下,每一次都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鋼筆水甩的滿家全是,(害得我被媽媽狠狠批了一頓),我想,這下再不出水,可活見鬼了。

  我又寫了一下,呀!出了太多水,不過,一會兒就好了。我一見可以寫了,高興地大叫:“哈!哈!你個死鋼筆,還敢不出水,你太吃硬不吃軟了,這下你不敢再不出水了吧!”可這麼一說,倒一下子來了災。鋼筆好像不服氣,聽了我的話不高興,立刻又罷工了。這下我可沒招了,只好又伺候起鋼筆,給鋼筆“吃飽了飯”。這時,鋼筆好像也服軟了,又開始飛速寫字了,而且,不會不出水了。我這隻可愛又淘氣的小鋼筆,真是通人性。只要對它好,它就高興,高興了就很願意“吐”墨水讓你寫字,如果對它不好,它一生氣,要麼罷工不幹,要麼給你紙上吐上一堆,只是很難對付。

  練字寫作業真能讓人悟出好多道理,就拿對待文具吧,只要對文具好,愛護它,它也會對你好。

  河北省張家口市涿鹿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韓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