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就像一個大拼盤,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味道。有甜甜的趣事,有火辣的尷尬事,有苦澀的傷心事,還有......。今天,我就來說說這其中最甜的童年趣事。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天氣非常熱,整個世界就像一個大火球。我全身都冒着汗,熱的哭起來。媽媽看我熱成這樣,急忙去田裡挑了一個西瓜帶回來。我看見西瓜,吵着說:“媽媽,媽媽,我要吃西瓜。”媽媽笑着說:“你這個小饞貓,爸爸和爺爺在外面幹活肯定很熱,等他們回來再吃。”我吵着說:“不嗎,不嗎。”媽媽也沒再理我,我坐在小椅子上冥思苦想,突然想到一個好主意。那時家裡有一個大八仙桌,西瓜也放在上面,當時的我也沒有桌子高。於是我拉來一把椅子放在桌子旁邊,小心翼翼地爬上去,輕輕一推,西瓜滾了起來,在地上摔成了好幾塊。媽媽見了,叫了起來:“這西瓜怎麼成這樣了,快快,你快吃幾塊。”我拿起一塊,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這時,爸爸和爺爺也正好回來了。他們笑着說:“你吃西瓜怎麼不吐西瓜子呀,西瓜子吃在肚子里可是會發芽、長根、開花、結果的。”我聽了,摸了摸嘴巴,好像真的有根,哭了起來。全家人都笑了,而我卻疑惑不解。

  現在我已經知道西瓜子吃進肚子里是不會長根的,但我還是會時不時地摸摸嘴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