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你說,單我還是小孩子,不懂事,犯下了不少的錯誤

  我小時候很愛亂動,有一天,我在外婆家玩,一不小心撞到了一張玻璃上,把桌子都撞爛了,眉毛上劃出了一個深深的口子,您連忙跑過來,問:“疼嗎?”我一直哭,您就帶我去醫院縫針,到了醫院,醫生說我太小,不可以縫針,只可以止血,媽媽說:“好吧!盡量不要流太多血.”不久,我止住血了,長大了,在左眉毛上就有了一條疤痕,我天天埋怨那裡不好看,您就說:”活該,叫你這麼愛玩。”您表面上是在說我,其實是知道我不喜歡的。現在長大了,我那個脾氣還沒改,還是愛蹦蹦跳跳,一不小心又摔到地上,下巴流血,又要去縫針了,您和爸爸都十分着急,我走進治療室看見那尖尖的刀和剪刀等,我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嘩啦啦的流了下來。你和爸爸儘力的哄我進去,過了很久我才肯進去,過了很久才縫好。現在我不敢亂跳了。您在這十一年來對我的一點一滴我都看眼裡,刻在心裡,我在這裡最想對您說,您辛苦了。藉著這次三八婦女節,讓我給你服務一天吧!

  媽媽,您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