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媽媽,她是我最尊敬的人,是我最愛的人。那麼多年以來,媽媽精心照顧我,我的成長每一天都離不開媽媽的關懷。 

  我的媽媽一天到晚不是工作就是做家務,好不容易得到一個休息日,但她還是不能在家裡安安心心地睡個好覺,而要做家務。洗衣服的時候,媽媽真的好累好累,我心疼對對她說:“媽,用洗衣機洗就好了,別那麼辛苦。”我只聽到媽媽親切地對我說:“洗衣機不好使,洗得的不幹凈。”吃完晚飯後,媽媽就要洗碗,還要擦牆壁,擦玻璃,拖地板……全部做好后才能自由 ,可是到了那個時候早就已經深夜了,和我比,我比她幸福多了。 

  媽媽有時候也很煩。她放假的時候,她能陪我玩,但是她還能對我嘮叨,我覺得很奇怪,一天到晚都叫我做功課讀書,她不累嗎?但是,當媽媽生病躺在床上的時候,我覺得耳邊很清靜,因為實在太安靜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很害怕。這時,我才深深地領悟到,媽媽平時的嘮叨,其實是對我好,而愚笨的我,卻會感到心煩。 

  媽媽,我想對你說:“休息一下吧!別太累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