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小學三年級時,我發著高燒,在衛生院治療了幾天,仍然不退燒,是你果斷的決定,把我轉進了湘潭市四醫院。在四醫院,我的頭痛的很厲害。醫生給我做了檢查,要給我打針,問我怕不怕痛。我跟醫生說:“我不怕痛,只怕吃藥。”醫生給我打了針以後,並帶我去了6病室。6病室的人不多,我的床位安排在電視機旁邊。我在醫院住了一個月的院,每天打針吃藥,煩死了。媽媽在這一個月里,白天上班,晚上就到醫院來陪我。我很感動。 

  媽媽,我一直想向你道謝,向你說:“對不起。媽媽,是我耽誤了你的工作”。 

媽媽,我還想對你說:“我的語文學習成績已經趕上來了。因為,我的語文家庭作業或課堂練習每次都打了‘優’。語文小考也得了85分。你放心吧,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爭取語文得90分。” 

  媽媽,我還有一個小秘密想對你說:“是你的嚴格要求讓我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是你讓我對學習和生活充滿了自信。” 

  媽媽,謝謝你!你為了我,日夜辛勞,你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