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劉老師:別人都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而我覺得,你更像我的大姐姐,因為每當我做錯事情時,你都會嚴厲的批評我,不會讓我將錯就錯。當我走進六一班教室時,你微笑地看着我,這讓我緊張的內心得到了安慰,你總是微笑地對待別人,不會像別的老師那樣,每當我犯錯了之後,你總會提醒一下我,希望我不會再犯這個錯誤了。記得有一次,那次好像是我和某一位同學吵架,告到你那裡,那位同學便撒謊說我先罵他,而事實卻不是這樣的,當時,你似乎忙着整理課件,所以沒有認真聽,誤會了我,回去之後我哭了好久,可是當我看到一本書時,我知道了你的意思。你讓我知道了:一個人必須要有寬闊的胸懷,不能因為一件小事而斤斤計較。花兒以它馥郁的花香回報大地,而我只有用學習回報你。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六年級:對暗號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