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蔬菜們的哀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們的哀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蔬菜們的哀訴 

  今天,在我家發生了一件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你想知道嗎?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中午的時候,我正聚精會神地做着老師交給我的任務.當我快要做完的時候,突然聽到廚房裡有嘰嘰喳喳的聲音,我的好奇心一下子被吊了上來。趕緊放下手上的事情,輕輕地走到廚房門口,小心翼翼地傾聽着裡面的對話。 

  “現在的小朋友都喜歡吃大魚大肉,我們這些蔬菜連看都不看一眼,我們蔬菜真的那麼難吃嗎?”白菜姐姐傷心地說。 

  “咳!真不明白小朋友們為什麼討厭我們蔬菜家族呢?”胡蘿蔔哥哥充滿疑問地看着大家。 

  這時,在旁邊碟子里的半隻熟雞發話了:“嘻嘻,如果大家再不把你們吃下肚子里的話,可能這個世界就沒有你們的容身之處啦,哈哈!” 

  蔬菜們聽了熟雞的話,急得快要哭了。這時,平時權力最大的冬瓜爺爺走過來說:“哭不是辦法,最主要是要靠實際行動去解決。這樣吧,我們寫封信給小朋友們,讓他們知道挑食不是好習慣。好嗎?”“好!”蔬菜們異口同聲地回答。 

  透過廚房的窗戶,我看見了信的最後一句話:“小朋友們呀,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們喜歡吃大魚大肉是沒錯的,但也不能因此而忽略了我們蔬菜家族呀!” 

  小朋友們,你們收到這樣的信了嗎?你們收到信之後,對蔬菜們的態度會改變嗎?

您正在瀏覽: 蔬菜們的哀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們的哀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