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爸爸經常對我說:“你要多看書,長大才有本領”。書,在我幼小的心靈中被蒙上了一層神秘的色彩。我就從《娃娃畫報》、《小朋友》等書刊讀起,那一本本圖文並茂的小冊子,把我帶進了一個個奇妙的世界,我開始愛上了讀書。漸漸的,我的讀書興趣越來越濃,讀書的範圍也越來越廣,有科學書、文學書、歷史人物傳記等,個個讓我愛不釋手,陶醉其中。讀了《三國演義》后,我彷彿就是那神機秒算的諸葛亮,在空蕩蕩的城樓上悠閑的彈琴;讀了《英雄人物傳記》,我對那些寧死不屈、英勇奮戰的勇士感到無限敬佩;讀了《哈佛家訓》那一篇篇短小精悍,卻意味深長的故事,讓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人生哲理,使我更加痛恨假醜惡,弘揚真善美;讀了《愛的教育》,我會更加珍惜師生之情,朋友之誼,知道了要一份愛心關心人,要一份溫情幫助人,不僅為自己增添了一份無價的財富,更給自己增加了一份快樂。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喜歡上讀書以後,我平常最喜歡去的地方是書店, 每買到一本新書,我都會快樂好幾天。書,給了我方方面面的啟示;書,讓我獲得了各種各樣的知識,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書,帶給了我許多快樂,也使我健康成長。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願書伴隨我左右,我將沿着這個階梯,一步一個腳印,不斷向上攀登,再攀登!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