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戰蟑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蟑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上個學期的某天晚上,我一個人在家,害怕得要命。

  突然想上WC了,便輕手輕腳的走向廁所生怕驚動了惡魔。剛走到廚房,突然覺得有什麼東西在我身上爬。我想:是不是鬼呀?!一想到這裡,我便發出一百分貝的聲音,並把燈打開。只見一個黑影從我身上爬下去。是蟑螂!我大叫:“等我上完廁所,我讓你不得好死!“上完廁所,蟑螂竟還在那裡!“可惡!“我拿起掃把就向它打去。這傢伙爬的真快,一下子就爬到客廳的桌子上去了。我又向桌子打去,“砰“,蟑螂沒打到,反而把水杯打爛了。我更加憤怒了,把我那把裝了藥水的水槍拿出來。射擊!沒打到。射擊!射擊!蟑螂還是沒打到,可屋子卻成了紅色的了。啊!我把惡作劇水槍當藥水水槍使了。這時,蟑螂爬到了門縫裡。哈哈,蟑螂終於要死了!我悄悄走到門前,使勁把門一關,OK了!!!門怎麼打不開了?!媽呀!不會吧!

您正在瀏覽: 大戰蟑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