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廣東省佛山市 白燕小學四(3)班 陳詩婷 親愛的黃老師:

  您好!

  今天要寫給老師的一封信,我腦海中第一想到的就是你,因為我想對你分享我的喜事。

  告訴您,我搬家了,就在湖景灣哪裡。那邊的環境如詩如畫,使人流連忘返。

  你來到我家陽台,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中間是一個小島,小島上種着許多綠化,感覺很舒服。小島旁是千燈湖。每到下午三時左右,那裡就有個像花灑一樣的噴出水來,如果走近一點,水花都會濺到你身上,以為那水一噴出來,起碼有五六層樓這麼高。看,一群群小魚在那嬉戲,他們玩得多高興、自由呀。這個景色跟藍天,白雲一起襯托,真是幅美麗的畫篇。只要你聞一聞,清香迎面撲來。

  老師希望你有時間就來這裡,散步,欣賞美景,我想到時你也陶醉了!

  好了先寫到這,再見!

  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你的學生

  陳詩婷

2004年12月27日 

  指導教師:黃麗英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