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這一天我給您寫信,不會感到驚訝吧?近來的生活怎麼樣?我想把我的心事告訴您—— 

  老師您就像辛勤的園丁,非常精心地照料我們;您就像老芭蕉一樣,用乳汁哺乳我們,默默地把一切獻給我們,不知道浪費了你多少精力;您就像……然而,有時您也會做錯事。 

  我是個學習優秀生,無論是怎麼樣我總給您留下好的印象。一些同學妒忌我,說老師您很偏心,只喜歡好的學生。其實您是一位很好的老師,只是他們不懂你罷了。但那些同學會傷心的,例如我很積極發言,你總是用和藹的目光來鼓勵我做得更好,但有時我做錯事,您只是微笑而過。同學們會怎麼想呢?被同學們這麼說,我的心像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的。老師這是為什麼呢?這是愛的壓力。老師給我們的愛固然是好的,但有時會不太過分呢?我想做個合群的女孩,不想因為老師愛我,而遭到別人的妒忌,那些同學就不和我玩。這樣我的心更難受!老師我取得好成績是,您不要當眾表揚,我自己感到欣慰就可以了。我做錯事時,你可以在旁邊指點我,善意批評我好了。這是愛的壓力,這也算做錯了事。老師希望你明白!希望你用你熱情的語言來鼓勵那些同學,來溫暖他們的心!我也想看到這一幕! 

  不說這麼多了,聰明的老師應該明白我的心事。就此擱筆。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溫明俐

  2005年5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