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我的家中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奶奶每天起得很早,準備好早餐,6:30分爸爸把我叫然後叫醒起床洗漱、吃早餐。然後爸爸媽媽送我上學校。

  在學校,老師們像爸爸、媽媽一樣關心、愛護着我們,他們不僅交給我們知識,還教了我們如何做人。在老師們的精心培養下我學會了很多知識,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放學了,媽媽把我接回家,做好了可口的飯菜,我們一家人在一起高高興興地吃晚餐。晚上,媽媽開始輔導我寫作業,並針對掌握的情況給我耐心細緻的輔導。在老師和家長的關心培養下,我一天一天健康的快樂的成長。

  在學校,我有很多朋友,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互相幫助,共同成長;在家中,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愛包圍着我,溫暖着我,讓我在充滿溫馨和諧環境下快樂的生活。有這麼多的人愛我,我真的很幸福。

  開封市二師附小四年級:貴族風情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我 暫無評論